企业旺旺
威海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 总站首页 >威海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>威海苗木

威海枥乙女草莓苗品种纯正

  • 公司:威海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9 21:38:00
  • 所在地:威海
  • 标题:威海枥乙女草莓苗品种纯正
  • 来源: 威海招商新闻 >威海农林牧 >威海苗木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bSlEvOFYrj1行业资讯:威海枥乙女草莓苗品种纯正,我们威海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提供的威海枥乙女草莓苗品种纯正,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,联系人:刘经理,QQ:946623248,地址:威海高新区.







眼下正值草莓大量上市的时节,鲜嫩红润的草莓不仅看着诱人,吃起来也是酸酸甜甜特别爽口,可是如果吃得太多了,由于草莓性凉,胃还没有分解,就会被吸收进入血液,有些过敏原就会导致过敏。吃草莓过敏是与草莓表皮中的蛋白质有关,这种蛋白质与存在于花粉中的过敏原相类似。草莓表皮上有软毛针尖,这类茸毛的性质也跟花粉一样,因为花粉就是由植物茸毛构成的。这些都可能引起过敏。 草莓佳的生长温度是18-28度,如果低于15度或者是高于30度都会抑制草莓生长,尤其是在冬季更要注意保暖措施;草莓喜欢充足的光照,这样会对花芽的分化极为有利,同时长出的果实会饱满香甜。 首先不买畸形草莓。正常生长的草莓外观呈心形,但有些草莓色鲜个大,颗粒上有畸形凸起,咬开后中间有空心。这种畸形莓往往是在种植过程中滥用造成的,长期大量食用这样的果实,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。特别是孕妇和儿童,不能食用畸形莓。另外,由于草莓是低矮的草茎植物,虽然是在地膜中培育生长,在生长过程中还是容易受到泥土和的污染,所以草莓入口前一定要把好“清洗关”。
李子幼树期修剪双层疏散开心形:此种树形适用于生长势强、树势较直立的品种。定植当年定干高度40~60厘米。第二年春季,选顶端生长势强的直立枝为领导干,再在主干上选3~4个角度好的枝条作层主枝,短截1/3左右,各主枝与主干角度50~60°。其它较直立枝可以疏去,中短枝应保留,作为结果枝。第三年春季修剪时,在上年选留的主枝上选角度开张的枝条作侧枝和延长枝,再在中心干上选2~3个主枝作为第二层,与层主枝错落开,两层间距50~60厘米,同时将中心干开心落头。其它枝条的修剪方法和自然开心形相同。经3~4年即可成形。 李子盛果期:利用骨干枝经常换头的方法,控制树体大小,上层枝和枝应以疏放、回缩相结合,即疏密留稀,去旺留壮,保留的枝条缓放不截,下年再于适宜的分枝处回缩,减少枝叶,改善内和下层的光照条件,缓和树冠上部和的生长势,对结果枝组应疏弱留强,去老留新,有计划地分期、分批地回缩复壮,控制其密度和长度。疏除过密枝、交叉枝、病虫枝及瘦弱枝等,以节约养分、通风透光。衰老期,及时将主侧枝进行回缩复壮,过长、过老的枝组,也应适当回缩。回缩后,一般能萌发较多的壮枝,培养新的骨干枝和枝组,构成新树冠。 李子夏季修剪是指在生长季节中的修剪,一般在6月中旬至7月上旬进行,可采用下面几种方法。摘心:在生长期间摘去枝条的生长点,具体时间应根据品种、栽培条件及目的而定。扭梢:把新梢的先端扭伤,但不扭断,一般有利用价值的徒长枝均可用此方法抑制生长。扭梢应在新梢生长长度足够用时进行,扭伤部位要在半木质化处。环剥:在新梢接近停止生长时进行,对旺树主干或大枝做环状剥皮、剥皮宽度为被剥梢条直径的1/10左右,促花效果明显。拿枝:用手拿住枝条中下部,反复捏握,使枝条组织受损,呈水平或斜向生长。夏剪每一项措施的应用都要掌握正确的时间及实施对象(幼树或不结果的旺树),夏剪时要除去徒长枝、萌条、枯枝。
草莓是一种根系发达,适应性强,结果早,产量高,而且省肥,易管理,效益好的经济作物。在一般管理条件下,当年8月下旬或9月上旬种植,第二年5月底采摘结束,果实亩(1亩=667平方米,下同)产可达1500~2000千克,亩收入5000~7000元。据杭州市几年来种植草莓的经验,要种好草莓,首先要选择适宜的土壤,即应选择地势高,地面平整,田块南北向长方形,灌排方便,土壤质地疏松,好是江、溪冲积土,属培泥沙田或泥砂田的田块。这类田块土壤肥力水平较高,供肥性能好,保肥作用强,易早发。因此,在栽培技术方面应抓好以下各个环节。 适合露天种植的草莓有明晶草莓,硕丰草莓,星都号草莓,石莓4号草莓。草莓适合种植在阳光充足,疏水性好的土壤里。土壤深度大约在8-10英寸。大棵型的草莓,行距要在12英寸,株距约在18英寸为好。要及时摘除植株的藤蔓,以利于草莓的结果。草莓的产量有周期性,所以好在种植的头几年培植一些新植株。如果不喜欢管理草莓,就可以每隔18-24英寸种一棵草莓,这样草莓就可以随处蔓生。当然会显得有些零乱,草莓也不大。如果想避免这种情况,可以适当摘除一些藤蔓。在秋天,要在植株上铺上一层土,防止霜冻。等土壤上冻后,可以再在植株上铺3-4英寸厚的干草。到第二年的春天,当有新叶子长出后,再移去干草。等天气转暖,并稳定后,在移去植株表层的覆盖土壤。但要在行间留一些干草,以防止野草的生长和保持土壤的水份。 明旭草莓是中国沈阳农业大学以明晶为母本,爱美为父本杂交培育而成,1995年通过审定命名。植株生长势强,直立,平均株高30.6cm,叶大而厚,卵圆形,花序梗较粗,与叶面等高,单株平均有花序1.5个,匍匐茎繁殖能力强。果实近圆形,均匀整齐,果面红色有光泽,着色均匀,萼片平贴,易脱萼,果肉粉红色,香味浓,甜酸适口,品质优,可溶性固形物含量9.1%,维生素C64.3mg/100g。一二级序果平均单果重16.4g,大果重38g。明旭草莓露地栽培,每亩产量1000kg,高于宝交早生,果实较耐贮运、抗病性强。由于果实基本上是悬空生长,不与地面接触,果实不污染,未见有病、灰霉病等病害。明旭是早熟品种,成熟期比宝交早生提前6天,植株抗寒性强,无冻害。明旭草莓适于辽宁省等北方地区露地栽培,栽培时宜适当密植,每亩栽培1.2万株左右。
  第二点是看土球,一般常绿树栽植土球都要浅埋,原有土球的上土面都在外,如果打包土球的草绳、草片都还保留得很好,没有沤烂,说明定植的时间较短,不满三年。第三是看树体的丰满度及枝叶的长势情况,山地苗因立地条件差,枝条量较少,叶子也相对干瘦,整体冠幅看起来不丰满。   从以上三点综合进行考虑,便可分辨出养护不足三年的常绿树大规格苗木。看土壤类别土壤的类别主要关系到带土球移栽树木的成活。近年来,带冠栽植树木及常绿树栽植都要带土球,土球直接影响树木的成活率。如果土质为砂性土,掘苗时很难带土球,即便在掘苗时旋好土球,在运输过程中,稍一颠簸,土球便散开。   梨树苗木移植的在现实生活中,经常需要根据需要对苗木进行移植,这其实是一道比较复杂的工序,需要从很多方面把握,才能保证移植后的苗木成活率能够很高。移植时间一般进行移植的时间都在春季,这是因为春天大树多数会发芽,树液流动,处于相对休眠时期。   这个时候移植对苗木的性小。起刨移植起刨是一个很关键的环节,必须在原环状沟的开挖起刨沟,以防在原沟内起刨时碰伤新生的细根。起刨后大树根锯断时一般保持在按倒30°左右,后要用浸泡过水的草绳缠成坨捆住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